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石门县 > 正文

父亲接她“放学”!石门90后教师的“小确幸”广受关注!

日期:2023/3/8 18:10: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4

日前,一则父亲到学校接放学老师的视频在抖音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的主人公是石门县子良镇中心学校教师张颖和她父亲张周吉。

石门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接女儿张颖下学的父亲

走出大山又回到大山,便是该校90后教师张颖的真实写照。她从小学四年级到初三一直在子良镇中心学校就读。在校园的文化熏陶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她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石门一中、上了大学。从大山走出来的她深知山里孩子的不容易,毕业后毅然考回母校当一名特岗教师,给孩子们传授知识,为家乡的教育奉献青春。

石门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张颖和学生们在一起

重回母校的她,虽然已经从当时的学生变成了如今的老师,但是父亲对她那份沉甸甸的爱始终未变。时隔8年,父亲依旧如儿时一般,每次放学时便在校门口等待,寻找女儿的身影接她回家。张老师笑称:“我爸爸可能也没有想到,隔了8年了,他又要开始接送我上下学了。”

“萌态十足的爸爸在校门口演绎了深深的父爱。”网友们纷纷评论。父爱如此美丽,张老师正在将这份爱传给我们的学生。爱,在这里传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武陵”活动引领人才返乡路03-08

    2月26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组建招才引智代表团赶赴东莞,以“归乡·武陵”为主题开展人才返乡就业专场活动,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

  • 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返乡兴业之路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返乡兴业之路03-08

    来源时间为:2023-03-04姚力军,1967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益阳,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正……

  • 桃源农商银行:将春风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03-08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上午,桃源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湖南省联社“雷锋家乡学雷锋”号召,“福祥志愿者”团队走进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杨溪桥镇杨溪……

  • “资阳”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暨《我和我的家乡》03-08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8日下午,资阳市委统战部、高新区社事局在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 父亲接她“放学”!石门90后教师的“小确幸”广受关注!父亲接她“放学”!石门90后教师的“小确幸”广受关03-08

    来源时间为:2023-02-24日前,一则父亲到学校接放学老师的视频在抖音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的主人公是石门县子良镇中心学校教师张颖和她父亲张周吉。打开网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