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及时传递家乡信息!巴彦淖尔舰官兵收到了巴彦淖尔日报社的特殊“赠礼”

日期:2023/3/19 5:29:14 浏览:

近日,正在驻训的巴彦淖尔舰收到了《巴彦淖尔晚报》。大家随即组织阅读并展开了热议。“我通过《巴彦淖尔晚报》了解到了巴彦淖尔的发展,内心很激动。”在阅读讨论中,士兵彭六成感慨道,城市是战舰的第二故乡,作为巴彦淖尔舰的一份子,驰骋大洋、犁波万顷是我们职责所在,家乡的变化也是我们生活中关心的话题。阅读报纸时,每一个新闻点,每一张照片都让我们感受到巴彦淖尔的城市活力。

水兵与老乡真情相系,战舰与草原大爱播撒。在阅读《巴彦淖尔晚报》2月23日关于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报道时,士兵王湃权说:“我很高兴看到巴彦淖尔把更多优质服务送到农牧区,推动更多惠农政策落地实施,农牧区经济快速发展,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我们战斗在大海上,虽与巴彦淖尔市远隔千里,但我们的心与家乡人民连在一起。”士兵王湃权动情地说,“《巴彦淖尔晚报》是我们与‘第二故乡’联结情感的纽带,今后我们将通过报纸,更多关注巴彦淖尔。”

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近年来,巴彦淖尔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领域的拓展,不断深化军地合作、军地共建。自2003年以来,巴彦淖尔市蝉联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并在2016年、2020年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2月25日,央视新闻报道了巴彦淖尔舰紧急出航、奔赴南海某海域开展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的消息,这是巴彦淖尔舰首次公开亮相。与此同时,巴彦淖尔市对巴彦淖尔舰予以了极大关注,并与该舰官兵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

巴彦淖尔日报社向巴彦淖尔舰官兵定期赠送30份《巴彦淖尔晚报》,及时传递家乡信息,丰富巴彦淖尔舰官兵文化生活。巴彦淖尔人民真挚希望,巴彦淖尔舰官兵有空常来第二故乡看看,了解巴彦淖尔发展变化,感受家乡浓厚的拥军氛围。

巴彦淖尔舰官兵表示,巴彦淖尔舰以巴彦淖尔市这座具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城市命名,从此,城舰血脉相连、水乳交融,未来他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守卫祖国海防安全中,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安全训练,练强指挥能力、练好战斗本领、练硬战斗作风。

“军舰是流动的国土。”巴彦淖尔舰是巴彦淖尔一张光荣而亮丽的移动名片,是深化军地交流、促进双拥共建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搭载巴彦淖尔人民与巴彦淖尔舰官兵“军民团结”的连心桥。巴彦淖尔舰为河套平原与海洋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也加倍激发了巴彦淖尔广大军民共筑海防、卫我中华的决心和热情,为巴彦淖尔市双拥工作和国防教育注入了崭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