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锡盟籍导演苏伦影片《交换人生》票房破2亿!场场爆满,锡市影迷热情高涨!

日期:2023/3/19 6:02:09 浏览:

锡盟籍导演苏伦影片《交换人生》票房破2亿!场场爆满,锡市影迷热情高涨!

大年初一起

锡盟籍导演、编剧苏伦执导

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等主演的

合家欢喜剧电影

《交换人生》正在热映!

记者从锡林浩特市汇星国际影城

维多利商厦店了解到

本地群众观影热情较高

该片每天有6至7场排片

基本满场

这是今年春节档

唯一一部奇幻喜剧题材的电影

目前票房已破2亿元

影片收获不少喜爱与好评

“家”“温暖”“开心”“轻松”

成为观后感中的高频词

▲锡盟影迷谈观影感受

片中雷佳音“自报家乡”——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

导演苏伦作为土生土长的太仆寺旗人

此次在影片中特意融入了

关于家乡元素的巧思

导演苏伦影片创作的初衷

↓↓↓

《交换人生》作为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合家欢喜剧,讲述了仲达与金好相亲后,意外和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换身,并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开启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正月初五,在锡林浩特市汇星国际影城维多利商厦店,众多影迷正等待上午场《交换人生》开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返家乡|“青松”行动,更好的青春!03-19

    返家乡|“青松”行动,更好的青春!社会实践行动长春师范大学-“返家乡”寒假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2022年“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画上圆满句点而今樱花将灿,雾……

  • “活着”的雷锋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033月1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雷锋墓前,等待祭奠的青年官兵。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当日……

  • 点赞好政策,同迎新市民!社会各界热议《大庆市拥抱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2-24点赞好政策,同迎新市民!社会各界热议《大庆市拥抱新市民“五免”“六补”“七优”政策措施》点赞好政策,同迎新市民!社会各界热议《大……

  • 晒晒家乡的“成绩单”|两个“40万”!打造乡村产业03-19

    观看视频全国人大代表薛志龙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十八台镇黄旗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近年来,通过扶持政策,黄旗滩村引进养殖场、豆芽加工厂等特色项目,村集体……

  • 揭秘!乌海黄白茨这个地名是这么来的……03-19

    黄白茨沟(黄白茨),1984年11月由乌海市人民政府命名,因此地生长黄柏刺而得名,后来定名为黄白茨。黄白茨沟位于乌达区,和教子沟、顾家沟相邻。黄白茨是因为盛产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