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福州市 > 正文

2023年江西省“春光灿烂嘉游赣”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福州

日期:2023/3/19 19:32: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18

3月1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抚州、九江、景德镇和鹰潭四市共同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春光灿烂嘉游赣”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一段优雅婉转的《牡丹亭·游园选段》,带领大家领略抚州的文旅魅力。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抚州文化旅游宣传片,领略到了抚州山和水、文与史的独特风情。九江市、景德镇市、鹰潭市以及文昌里景区等文旅部门和企业也在会上进行了推介,现场还展示了景区海报、特色美食,发放了江西各地特色文旅商品和宣传资料等。活动中,抚州市、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文旅企业代表与福州旅行商举行了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强江西与福州两地文旅合作与交流。活动主办方表示,赣闽两地历史源远流长、人文底蕴深厚,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发展相依。特别是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实现了“千里赣闽一日往返”,使得两地交流更为密切,借助此次推介会也热情的邀请福州市民到江西,打卡体验中国戏曲之都、龙虎天下绝、庐山天下悠、国际瓷都等江西文旅品牌。#福州身边事##福州[超话]##带着微博去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山区“农二代”地里花式“淘金”03-19

    资料图:姚林和农机人员驾驶旋耕机翻新土地。周燕玲摄中新网贵州玉屏3月15日电题:贵州山区“农二代”地里花式“淘金”作者周燕玲在贵州,回归田野的“农二代”们渐渐崛……

  • 南阳这些地方上榜,有你家乡吗?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7南阳这些地方上榜,有你家乡吗?宛城发布关注2023-03-1721:34河南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

  • 河南省汝州市军地联合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03-19

    作者:方前进、张鹏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7日,河南省汝州市军地联合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汝州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人武部上校部长郭少……

  • 雷锋故里的“活雷锋”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9走进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望城中队营院,一尊高大的雷锋塑像迎面矗立,那张始终微笑的年轻面孔如一缕阳光照耀着军营。驻守在雷锋故里,望……

  • 侨资侨智汇聚鹭岛携手打造侨企之家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9●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同是家乡人,满怀家乡情,共创家乡名。希望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秉承创会宗旨,为在各地经商、工作、学习的家乡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