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厦门市 > 正文

侨资侨智汇聚鹭岛携手打造侨企之家

日期:2023/3/19 19:34: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19

●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

同是家乡人,满怀家乡情,共创家乡名。希望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秉承创会宗旨,为在各地经商、工作、学习的家乡人提供联络乡情、维护合法权益、搭建互帮互助的交流平台。也希望会员在协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共创美好的明天!

●加拿大厦门商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成为在厦侨资企业的一个新家,同时也为会员搭建了沟通了解,互助共享的交流平台。我们深信在贵协会的引领下在厦侨资企业将把握机遇,共谋发展,为厦门家乡的建设与繁荣添砖加瓦,谱写新章。

●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

希望贵会在贵会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各社团,联谊乡亲,互助互爱,凝聚合力,增进中巴之间的友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统一大业等方面做出贡献!

●南部非洲闽南总商会

厦门是我国最重要的沿海城市,人杰地灵,物产富饶,当今厦门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是闽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贵会成立,既为厦门及所有闽南籍企业家构建了凝聚乡情,共享资源、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崭新平台,也将为推动厦门与南非洲两地闽商的商务交流和合作,发挥着更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

热烈祝贺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群策群力,圆满成功!

●哥伦比亚福建总商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作为联系在厦侨资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纽带,为侨资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咨询服务,改善投资环境,保护在厦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侨资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侨商及侨资企业提供服务,为推动厦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和侨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哥伦比亚福建总商会祝贺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德国福建商会

今后,希望贵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和联系侨商企业家,为侨资企业提供整合各方资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贵我两会在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交流、互通有无,更好地促进侨资企业的发展。

●捷克福建商会

作为旅居海外闽籍社团,我们向厦门市侨资企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厦门创业奋斗的侨资企业家及关心我们家乡建设的广大热心乡亲致以最热切的问候,同时向当选的第一届协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加坡华源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把各侨资企业有效地团结起来,增强会员企业与中外各方、会员与政府机构以及会员之间的联系、了解和合作,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竞争,促进招商引资,维护法制公平,推动社会进步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会员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和国际经济合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加坡同安会馆

祝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长期以来,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本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发挥侨联的凝聚力,在与海外侨团的信息沟通,互访,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华侨的利益和权益,发挥华侨的力量,以侨为本,为侨服务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我们也希望与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加强横向联系,携手并肩,抱团取暖,为新西兰与中国的友好往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

我们真诚希望,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继续凝聚侨胞力量,并不断拓展海外联络渠道,与海外的多个华侨华人重点社团建立联系,促进海内外交流,引资引智,为厦门的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后我们愿与贵会共同携手、加强中日之间的经济、文化的交流、为中国经济发展及侨胞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欧亚经济联盟侨商促进会

希望贵会与我会能加强联系,互相扶持,共谋发展,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发展共同努力!

●法国福建商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增强会员企业与中外各方、会员与政府机构以及会员之间的联系、了解和合作,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海西经济建设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

相信贵会必将广泛凝聚侨企、发挥侨力,为厦门的建设与经济发展做出更重大的贡献,带领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发挥力量。

我会愿与贵会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服务,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协作贡献出新的力量。

●澳大利亚澳华商会

澳大利亚与中国均是亚太地区的重要国家。多年来两国一直保持良好的经贸关系。近年来,中澳经贸合作迅速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相互成为对方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2017年是中澳建交45周年,也是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不断优化实施中澳自贸协定的关键一年。祝愿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会务蓬勃发展,为中澳经贸合作和发展再创辉煌。

●泰国福建商会

热烈祝贺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隆重成立。四海华侨,携手共进,凝心聚力,筑中国梦。

●澳洲福建工商联合总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联络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侨资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为保护在厦侨资企业权益、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厦门与海外侨胞的交流、支持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相信贵会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为推动厦门与各国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紧密往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中旅游业联合协会

祝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生意兴隆,宏图大展,商通四海,财源滚滚。

●美国厦门联合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为海内外的企业家提供汇聚乡情,凝聚力量、维护权益、沟通社会、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也将为推动厦门与海外交流和合作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衷心希望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苏里南福建商会

我们坚信,在市人民政府的广泛团结和带领下,侨资企业必将齐心协力,发挥爱国优良传统,为厦门建设与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协会未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英国厦门商会

相信贵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弘扬华侨精神,抱团发展,为厦门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巨大的贡献。英国厦门商会愿与贵会携手合作,为促进厦门的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为积极的努力。预祝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此次大会圆满成功!祝参会嘉宾和贵会全体会员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菲华工商总会

相信贵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宏图大展,指日可待。

●菲律宾中华总商会

望贵会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挥正能量,生财有道,侨资企业前程辉煌。以新的思维、新的姿态、新的动力在新的发展形势中大展宏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菲律宾中国商会

祝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

我会坚信,贵会必将促进事业新发展,开拓创业新管道,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期望今后能与贵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资讯平台!

●菲律宾福建总商会

祝鹭岛创业,侨资兴邦!

●阿根廷中华工商企业联合总会

欣悉“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将于2017年3月27日在厦门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值此,阿根廷中华工商企业联合总会暨阿根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谨代表旅阿16万华侨华人表示热烈祝贺!祝贵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

全国著名侨乡厦门市,侨务工作以陈嘉庚精神为引导,凝侨心聚侨力,招商引资和集智纳才,经验丰富,成就斐然,誉满海内外,在万侨创业创新和厦门迎接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热潮中,贵市成立侨资企业协会,必将为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和繁荣新厦门、建设新福建做出更大贡献。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

展望未来,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将一如既往,不分种族,组织起全马企业家同中国合作双赢,并持续与厦门市各单位紧密合作,为落实与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奋斗,携手迈进。由衷期待马中两国的经贸投资有更多、更美好的发展!

●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

在厦门市政府,厦门外侨办的关心支持下,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于2016年11月17日完成注册手续,定于2017年6月24日举行就职庆典。希望两个新成立的商协会多方合作,对接马来西亚与厦门两地商贸,加强经济与文化的交流,推介宣传厦门,提升厦门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祝福厦门侨资企业协会:会务兴旺,扬名中外。

●马来西亚雪兰莪厦门公会

祝贺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利惠工商,造福群众。

●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把各侨资企业有效地团结起来,共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竞争,维护法制公平,推动社会进步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创造侨资企业自己的家园。希望贵我两会共同寻求合作机遇,构建一个坚强有力的平台。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我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愿跟随政府指引的方向,倾力构筑“希腊丝绸之路”,担起建设家乡的责任,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北美集美校友会

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志庆:

搭建平台,合作共赢;服务侨企,奉献社会。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作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片区之一,以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厦门当前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必将在加强侨商之间联谊交流,沟通侨商与政府关系,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促进侨商事业发展,引导侨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愿与贵会交流会务,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汇聚侨力、维护侨益、温暖侨心的“侨商之家”。

●北京侨商会

希望贵会在首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团结互助,凝聚侨商智慧和力量,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并希望贵我两会加强沟通联络、寻求合作机会,务实推动两会交流与发展,为海内外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祝贵会会务蒸蒸日上,各项事业繁荣兴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海市侨商会

相信贵会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积极搭建平台,引导侨商回报社会,促进侨企发展壮大中发挥积极的作用。预祝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天津市侨商会

协会的成立为广大侨商联谊、互助、合作、发展进而与政府沟通提供不可或缺的平台。这是侨资企业在厦门蓬勃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华侨华人工商业界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福建省发展和对外开放的一件喜事。

●吉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殷切希望厦门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充分发挥各项优势,利用商会这个平台,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在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助推厦门市经济发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我会愿与厦门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精诚合作、增进友谊、互惠互助、共谋发展。我们坚信厦门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贵办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事业兴盛、蒸蒸日上!

●浙江省侨商会

希望贵会紧紧抓住机遇,秉持办会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侨商与政府的联系,为促进侨资企业、侨商事业以及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福建侨商投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山区“农二代”地里花式“淘金”03-19

    资料图:姚林和农机人员驾驶旋耕机翻新土地。周燕玲摄中新网贵州玉屏3月15日电题:贵州山区“农二代”地里花式“淘金”作者周燕玲在贵州,回归田野的“农二代”们渐渐崛……

  • 南阳这些地方上榜,有你家乡吗?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7南阳这些地方上榜,有你家乡吗?宛城发布关注2023-03-1721:34河南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

  • 河南省汝州市军地联合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03-19

    作者:方前进、张鹏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7日,河南省汝州市军地联合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汝州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人武部上校部长郭少……

  • 雷锋故里的“活雷锋”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9走进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望城中队营院,一尊高大的雷锋塑像迎面矗立,那张始终微笑的年轻面孔如一缕阳光照耀着军营。驻守在雷锋故里,望……

  • 侨资侨智汇聚鹭岛携手打造侨企之家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9●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同是家乡人,满怀家乡情,共创家乡名。希望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秉承创会宗旨,为在各地经商、工作、学习的家乡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