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东西湖区 > 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上门送温暖

日期:2023/4/6 11:32:34 浏览:

“祝飞爸爸,这是给您带来的药品。”

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慰问小组来到戍边战士祝飞家中,送来药品和防疫物资,还送上春联、“福”字和剪纸等年货。

祝飞的父亲此前因气管切开术后呼吸道感染,需要长期进行康复治疗。由于治疗费用高、经济负担重,一段时间以来,祝飞家压力较大。东西湖区人武部依托困难现役军人家庭援助机制,开设临时困难救助绿色通道,为他家送来4万余元救助金,协调医疗单位提供上门医疗服务,为其在看病就医方面提供优待。

得知家乡的暖心举措后,祝飞十分感动。他说:“我会把感激之情化作练兵动力,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守好边,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

随后,慰问小组来到二等功臣梁贤浩家中。

“敬礼!”一进门,官兵整齐地给梁贤浩父亲梁维平敬了一个军礼,“向您致敬,给您拜年!”

慰问小组成员紧紧握着梁维平的手说:“梁大哥,感谢您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好军人,今天大家专程来看望您,有困难尽管说。”

梁贤浩2015年参军入伍,2022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最终获得总评第二名的好成绩,荣立二等功。

通过视频连线,坚守战位的梁贤浩看到这暖心一幕,坚定地说:“我一定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春节前夕,东西湖区相关部门解决部队实际问题4个,慰问军人军属26人次,30余名部队子女就近入学,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的后院、后路、后代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王际凯通讯员朱铭王振海洪培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返乡休假不休息老警请战新“疫”线04-06

    消费日报网讯(通讯员易河宣)“老乡们,请不要聚在一起打渔,非常时期各自戴好口罩撤回家中,感谢你们的配合。”1月25日上午天清气朗,在武汉市新洲区潘塘街易河村,正……

  • 武汉黄陂:“木兰故里”炒茶忙04-06

    来源时间为:2023-04-01央广网武汉4月1日消息(记者朱娜)鲜茶叶下热锅、手工来回翻炒、缕缕茶香扑鼻……3月31日,在2023中国·武汉木兰旅游大会木兰有……

  • 春节期间,济源旅游人气旺,愚公故里年味儿浓04-06

    春节期间,济源旅游人气旺,愚公故里年味儿浓大河报02-1116:03+关注己亥猪年,三春暖阳、数九寒天、桃花雪相伴而来,让新春的气息多层次饱满起来,愚公老家济源……

  • 环保家风代代传!硚口一家祖孙三代接力守护江清湖绿04-06

    来源时间为:2021-01-27“家乡的江河湖泊需要我们一代接一代地守护”近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长江网等多家媒体纷纷聚焦硚口“志愿者爷爷”文昌植一家祖孙三代接……

  •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上门送温暖04-06

    “祝飞爸爸,这是给您带来的药品。”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慰问小组来到戍边战士祝飞家中,送来药品和防疫物资,还送上春联、“福”字和剪纸等年货。祝飞的父亲此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