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衡东县 > 正文

衡东:罗帅故里学雷锋,文明创建我先行

日期:2023/4/7 8:54: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10

衡东:罗帅故里学雷锋,文明创建我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雷

编辑:王新凤

2023-03-1016:28:46

时刻新闻

——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衡阳3月10日讯(通讯员刘春雷)3月10日一大早,衡东县白莲镇罗家湖村服务中心前坪人头攒动,好不热闹,衡东县卫健局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这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一波接一波的村民闻讯赶来,在义诊台前,来自衡东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在给村民测量血压、现场问诊、解答群众疑问,从日常保健、常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增强大家的防病保健意识;活动现场,村民还领到了由局爱卫股免费提供的“除四害”药物,局药具站则在向群众科普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清洁环境、禁毒、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片赞誉。“我刚刚还领到了咱们县计生协免费发放的洗衣液,志愿者都很细心,也很耐心,这些服务项目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细心实在。”村民吴大娘开心地说道,她希望平时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衡东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以来,县卫健局迅速行动,将学雷锋、“衡阳群众”文明创建活动和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向群众传递党的“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雷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646747/54/12432311.html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