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慈利县 > 正文

慈利县溪口镇:建功在军营喜报耀家门

日期:2023/4/7 10:30: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28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通讯员徐艺文张贵军)“你们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是我们慈利县人民的骄傲!”3月27日上午,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溪口镇人民政府组成的慰问组一行8人,为溪口镇军人王祖福家送上三等功喜报。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了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溪口镇政府邀请了锣鼓队,拉着横幅,热热闹闹的把喜报送到立功军人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王祖福父母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工作,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受奖军人家属均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溪口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希望通过“敲锣打鼓”送喜报的方式,将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中,让立功军人成为十里八乡的美谈,提升军人荣誉、社会认可度,有效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在动力,营造参军报国良好风尚,加快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