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汉寿县 > 正文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汉寿举行2023年汉商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3/4/7 11:03: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03

(通讯员范晖)“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浓不过故乡情”。4月2日,汉寿县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023年汉商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0多位乡亲贤达、企业老总,齐归桑梓故里、同叙乡情友谊、共绘兴业愿景。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主持恳谈会。

汉商恳谈会现场。

200余位汉寿企业家、贤达人士共聚一堂叙乡情。

会上,汉寿县相关领导从交通便捷、区位优越;配套完备、基础优良;产业兴旺、前景优渥;支撑强劲、政策优厚;办事便利、环境优异等方面推介了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2年,汉寿县着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全省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排名25位,成为全市唯一跻身全省30强的省级园区;持续坚持政企早餐会议制度,全年共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317个,企业满意率100%。会议还集中推介了该县六大优势产业集群的对外招商项目。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在汉投资代表发言,他们对汉寿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为企业发展建设提供暖心服务和无私关爱给予一致认同,对该县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管、围墙外的事园区管”,开展“主动贴近企业需求、沉下心来听建议、搭起政企连心桥”等举措给予一致好评,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家来汉寿这方热土投资兴业。

游子常思故乡事,绿叶总关乡土情,县委书记周功表的讲话饱含浓郁乡情。他对全县的产业架构和项目储备如数家珍,一口气向参会代表详细推介了关于医药医美、工程机械、化工产业园、新能源、光伏风电、文旅康养、蔬菜深加工、标准厂房租赁、货运物流等22个对外招商项目,受到了各位老乡的现场点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回乡投资兴业的热情。周功表说,过去的一年,汉寿着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交出了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18项工作获得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乡的大力支持和关注;随着高铁红利的充分释放、野生动物园的火爆三湘、“六大百亿产业”的蓬勃发展,地处常德南大门的汉寿,在全市“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战略背景下,优势将更加凸显、资源将更加富集、平台将更加完备、环境将更加优化,一定会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成就事业的宝地,真诚期盼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家乡、推介家乡、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县委县政府向企业家们承诺,将一如既往秉承“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理念,给大家当好保姆、当好保镖、当好保安,与大家一道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康普药业生物医药固体制剂及原料生产项目、达嘉维康医药公司营销总部引进项目、宝鑫鞋业运动用品出口加工项目、超固新能源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配套生产项目、辰岳建设工程总部经济转移项目等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逾15亿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