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荷塘区 > 正文

最美家乡推荐官之“最美校园”|株洲市荷塘区八达小学:春日彩色协奏曲

日期:2023/4/28 10:10:02 浏览:

初春的雪悄然而至,它们飘上房檐,落在操场,倚在腊梅上,染白了整个校园。

四月的风拂过,带来温暖的气息,也带来一抹一抹灿烂的色彩。

月亮躲进云里,默默陪伴着校园的灯光。

从大樟树底下抬头望去,小小达人们的作品在风中摇曳,它们和八达的孩子一样,润泽而幸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04-28

    3月4日,小志愿者在整理书籍。当天,长沙市芙蓉区育英第三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并启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这批爱心书籍将送往龙山县芙蓉小学等农村学校,为乡村的孩子……

  • 最美家乡推荐官之“最美校园”|株洲市荷塘区八达小04-28

    初春的雪悄然而至,它们飘上房檐,落在操场,倚在腊梅上,染白了整个校园。四月的风拂过,带来温暖的气息,也带来一抹一抹灿烂的色彩。月亮躲进云里,默默陪伴着校园的灯光……

  • 长沙天心区:跨越赶超奋力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1-31长沙城南,紧邻株潭,璀璨天心耀星城。过去一年,天心区系统铺排八大片区千亿级城市更新项目,新开铺、黑石铺片区启动首开区征拆,下碧湘……

  • 创新“疫”线双拥工作举措04-28

    本报讯李溪、欧杨瑾报道:“多谢人武部领导对家里的关照,让我安心在军营服役。我一定建功军营回报家乡父老乡亲。”3月16日一大早,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武部政委张建武……

  • 雨湖区:直播送岗促就业老乡座谈话发展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2-20(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鼎臣通讯员田垚)2月18日,雨湖区2023年“五送五促直播送岗位送项目送服务”活动及“迎老乡、回故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