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区:电子厂里传出党音和民声

日期:2023/4/30 3:07: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7

近日,在黔江区鹅池镇鸿宇翔电子厂,20多位工人坐上小板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倾听鹅池镇党委政府2022年的工作汇报和2023年工作展望。

志愿者与工人齐聚一堂,电视里经常出现的“二十大”被搬出荧屏外,在树下,在电子厂门口,像拉家常一样成为友邻话题。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在志愿者亲切的家乡话中徐徐道来。

宣讲现场,志愿者还详细汇报了鹅池镇2022年稳经济、强基础、兴业态、战疫情、抗大旱、护生态、惠民生的一桩桩举措、一件件实事。大家或亲身经历,或眼见为实,对家乡的变化和“鹅池速度”颇有感触,不时报以会心的微笑。聊到2023年工作展望时,大伙儿更是充满了期待。

谢阿姨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鹅池真的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2022年引进电子厂,让我们在家门口有班上,挣到了钱,还照顾了家庭。我们真的好高兴,很满足。”

通讯员杨昊天

编辑:陈秀娟

责编:秦雨

审核:宋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