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玉溪市 > 正文

玉溪警方查获假烟4996条!

日期:2023/5/7 14:19:44 浏览:

4月25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从河南郑州非法运输成品假烟到云南销售。为了严厉打击涉烟犯罪,江川分局侦查打击工作部联合江川区烟草专卖局迅速对嫌疑车辆及人员进行调查。4月26日凌晨,玉溪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江川分局民警,协同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昭通市鲁甸县都香高速一服务区内发现一辆悬挂外省籍号牌的红色大货车有重大嫌疑。经依法检查,从该车车厢内查获大量成品卷烟。为了逃避侦查,这些卷烟以饲料为掩饰,用扣板纸箱作包装,作案手段十分隐秘。

驾驶员邱某称自己只负责运输,并不知道这些卷烟的主人是谁。随后,民警将涉案车辆及嫌疑人带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经检查,民警从邱某驾驶的大货车车厢内查获各类卷烟4996条,其中红塔山3597条、红山茶1395条、红河(软甲)4条,据初步估算,涉案价值3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涉案卷烟已被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川警方

编辑:王鹏

审核:徐凤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定西:让孝老敬老之风劲吹大地05-07

    启动仪式现场。春末夏初,乍暖还寒。四月底,岷县麻子川镇绿叶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定西市文明实践孝善日”活动启动仪式如期而至,为全市老年人送去温暖。为大力倡……

  • 玉溪警方查获假烟4996条!05-07

    4月25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从河南郑州非法运输成品假烟到云南销售。为了严厉打击涉烟犯罪,江川分局侦查打击工作部联合江川区烟草专卖局迅速……

  • 阿裡地區日土縣:新家05-07

    4個多月前,阿裡地區日土縣91戶352名群眾從距離縣城400余公裡的高海拔地區,搬遷到阿汝村甲崗搬遷安置點。從此他們告別土坯房,住進了通水通電通網絡、單房面積最……

  • 普洱市挂牌1宗工业用地,起始价194.6万元05-07

    来源时间为:2023-05-07普洱市挂牌1宗工业用地,起始价194.6万元中指云2023-05-0707:02[摘要]据中指研究院·土地数据监测,2023年5……

  • 【发现身边美】临沧法院“二十四节气”05-07

    来源时间为:2023-05-06【发现身边美】临沧法院“二十四节气”——立夏:茶“道”调解,馥郁百姓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关注2023-05-0619:04云南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