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益”起接力爱!捐超1元,可获最高999元配捐

日期:2023/5/7 20:46: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07

“益”起接力爱!捐超1元,可获最高999元配捐

“益”起接力爱!捐超1元,可获最高999元配捐

2023年05月07日15:23

新浪网

作者巴彦淖尔日报社

---

1块2块3块5块

在我们平时买不了太多东西的零钱

星星点点汇集后

却能给困难地区学校的孩子

修建一间急需的校医室

为易受损人群筹集一份安全守护

为困难群体送上一份暖心关怀

如果有爱心的你

愿意为帮扶困难群体出一把力

一起来关注

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

这项公益活动

↓↓↓

在5月8日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推出“红十字救在身边”之“社会救援保障”项目,及“红十字天使计划”之“博爱校医室”项目。以筹集更多资金为易受损人群提供安全守护关怀和人道需求关怀,更好地守护群众和学生的生命与安全。

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

倡议大家“益”起参与众筹

为身处困境的他(她)送去爱和温暖!

除以个人名义捐赠外

倡议爱心单位、企业、团体等

以团队的名义参与捐赠

划重点:

5月7日—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爱心用户每次捐款只要在1元以上,就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

腾讯公益平台将为“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提供配捐,5月7日配捐500万元,5月8日配捐500万元,5月9日配捐400万元。至当日计划配捐资金配完为止。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按1:1比例配捐,网络捐款金额可自定义,请大家动员身边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扫码献爱心)

“红十字天使计划”之“博爱校医室”是为校园的孩子们提供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障的最关键的“防火墙”,援助建设“博爱校医室”,通过提供医疗器械、办公设备和培训校医、提供健康课程、体检等,进一步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校园医疗卫生条件,建立和健全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与卫生保障体系,推动中小学校红十字生命安全与应急救护教育常态化开展。

推出“红十字救在身边”之“社会救援队保障”项目,旨在支持社会救援队建设,帮助其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增强救援队员安全保障,从而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安全。

巴彦淖尔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博爱校医室”项目增砖添瓦,让学子在校园里健康茁壮成长;为“社会救援保障”项目添一份力。您的每一个善举,既是支援“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又是种下一粒善种子,播撒一份新希望。

另外,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捐步活动,5月1日—15日,每天走路5800步捐出步数,可获得腾讯公益爱心基金不低于0.5元的配捐,用于“红十字天使计划”之“博爱卫生站”项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