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舟山市 > 正文

舟山劳动者驿站升级了

日期:2023/5/8 12:34: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3

“现在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劳动者驿站,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很暖心。”在参观设备齐全的驿站后,“饿了么”骑手王良表示。近日,位于舟山新城海城广场的首个升级版劳动者驿站正式投用。据悉,升级版的劳动者驿站将提供平安保障、温暖关爱、能力提升等6大类20项服务,于每天8时至22时免费开放。

近年来,舟山市总工会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推进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70个劳动者服务站点。“在此基础上,今年我们计划在各县区主要商圈、街面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聚的地方,建设6个升级版劳动者驿站。”舟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版驿站是独立的、专属于户外劳动者的驿站,能切实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热饭、休息等难题。

“同时我们还将依托升级后的劳动者驿站为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带去更多关怀。”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还将开展“海岛共富·工会暖‘新’”服务行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免费体检、疗休养、就业培训、困难帮扶、医疗互助保障等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炳

版权和免责说明:凡注有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或电头为浙江工人日报网的稿件,转载必须经原创作者同意,并保留浙江工人日报等字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