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顺城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工作动态顺城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开班仪式

日期:2023/5/10 22:29:12 浏览:

顺城区

为贯彻省局许光烈书记在青年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联学暨“清廉有我青年有为”思政课上对于青年干部工作所提出的“三个聚焦”要求及市局黄春明局长在深化青年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上就青年干部培养做出的重要讲话,顺城区局党委决定自5月起,每周末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及学习,旨在提高青年干部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使顺城青年干部在执法资格考试、人才库考试、系统业务大比武中的具有更强的战斗力。

5月7日,顺城区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刘永波局长鼓励青年干部学业务、长知识、提本领,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税收事业生力军,在实现辽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15566规划的新征程上永创佳绩、绽放芳华,在全市税收事业上激扬青春梦想、彰显青春风采、绽放青春光芒。同时表示,区局党委也将当好青年理想信念的“领路人”,与青年干部一起参与培训共同成长,合力打造顺城税务更好的明天。

“每周举行的集中学习培训是区局为我们学习提供的“氛围感”,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们能够更加投入,能从业务精英的授课中掌握要点,能与“同学”共同探讨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也十分感谢市局纳服科梁思老师今天能够来到我们顺城,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新的学习思路”顺城区局纳服股赵珞彤在课后说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