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大安市 > 正文

大安区委召开十二届第8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3/5/11 14:32: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0

5月9日,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召开区委十二届第8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分析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大安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综合考核排名全市第三,总体来说值得肯定。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会议强调,要抓牢工作调度,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监测预警,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态势,突出抓牢服务企业,强化要素保障,采取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及时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推动落后指标加快赶上、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要及时沟通汇报,各分管县级领导和经济指标牵头部门要常态化做好对上沟通汇报工作,保持与上级部门的紧密联系,特别是对存在客观困难的,务必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支持理解。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提供“超前一步、主动服务”全链条、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要抓牢抓实招商引资,严格落实“一把手”招商,坚持精准招商,健全招商机制,力争“引进一个项目、带动一片产业”,为全区发展提供持续强劲动力。要狠抓督查考核,区委目标绩效办要围绕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开展督查,全程跟踪、挂牌督导、持续问效,对推进工作落实不力、不担事、不作为的单位或个人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标准、按进度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