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湄潭县 > 正文

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5/19 9:16:26 浏览:

为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农发行湄潭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湄潭县支行供图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一是依托营业场所和办公室区域。营业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二是贴近群众,扩大宣传,以湄潭县举办第15届茶博会为契机,组织员工走进茶博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三是借助媒介,拓宽宣传渠道。在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动画,提升国家安全宣传影响力。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学习。借助新媒体力量,利用“学习强国App”“保密观”“保密科学技术”等微信公众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长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给广大群众营造了“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的全民安全教育的浓厚法治氛围,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方面贡献出湄潭农发行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