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成安县 > 正文

邯郸市成安县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3/5/23 12:15: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9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左小同、武成军、高文娟)今天上午,“遇见邯郸游你真好”成安县分会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天琛种养现代农业园区举办。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的文艺节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成安烙画、咏梅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其中,内容精彩,引人入胜,为游客奉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

此次开幕式与采摘园观光休闲旅游结合,不仅在会场陈列展览最新果蔬品种,游客还可以直接进园采摘草莓、甜瓜、西红柿等农业产品,大大增加了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激发全民参与旅游活动的热情,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0043112023-05-1918:31:13:0韩琳邯郸市成安县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旅游产业,邯郸,中国旅游日,河北,采摘230745邯郸区域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https://img.hebnews.cn/2023-05/19/f03ca6a7-6812-4b9c-8c2a-acb2e6a05a48.jpg https://handan.hebnews.cn/2023-05/19/content_9004311.htmhttps://m.hebnews.cn/handan/2023-05/19/content_9004311.htm河北新闻网今天上午,“遇见邯郸游你真好”成安县分会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天琛种养现代农业园区举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05-23

    日前,在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着打岔、驱虫等大棚管理工作。近年来,广平县鼓励和支持农民发展果蔬温室大棚,形成了后南阳堡村、新华营村……

  • 邯郸市成安县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19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左小同、武成军、高文娟)今天上午,“遇见邯郸游你真好”成安县分会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天琛……

  • 鸡泽税务:“项目管家”服务到家凤凰网河北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2今年以来,鸡泽县税务局聚焦县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出“项目管家”服务措施,实行“领导包联、部门跟进、跟踪服务”服务机制,为重点……

  • 河北省邱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05-23

    邱县气象台2023年05月17日20时23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我县全部乡镇将受冰雹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

  • 复兴区:守护万物共生的家园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3被誉为“鸟中大熊猫”的全球濒危鸟类——震旦鸦雀现身沁河,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普通鵟、大鵟、红隼珍稀鸟类在康湖湿地嬉戏,数千只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