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鸡泽县 > 正文

鸡泽税务:“项目管家”服务到家凤凰网河北

日期:2023/5/23 12:14: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2

今年以来,鸡泽县税务局聚焦县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出“项目管家”服务措施,实行“领导包联、部门跟进、跟踪服务”服务机制,为重点项目纳税人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精细服务,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

“从项目入驻鸡泽到投产、扩建,税务管家及时送政策、送服务,还根据我们企业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出项目建设的税收建议。”鸡泽县翼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到鸡泽投资建厂以来,税务部门为企业安排了税务服务联络员和项目管家,全程帮助办理税务事项,让企业应享尽享税惠政策;特别是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办、上门办等多种办税方式,随心选择,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有这么好的发展环境,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为落实落细“项目管家”服务机制,鸡泽县税务局对重点项目从评估、决策、设计、施工、竣工至投入正常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涉税服务,确保重大项目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措施,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达产见效。”鸡泽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王翠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05-23

    日前,在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大棚果蔬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着打岔、驱虫等大棚管理工作。近年来,广平县鼓励和支持农民发展果蔬温室大棚,形成了后南阳堡村、新华营村……

  • 邯郸市成安县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19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左小同、武成军、高文娟)今天上午,“遇见邯郸游你真好”成安县分会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天琛……

  • 鸡泽税务:“项目管家”服务到家凤凰网河北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2今年以来,鸡泽县税务局聚焦县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出“项目管家”服务措施,实行“领导包联、部门跟进、跟踪服务”服务机制,为重点……

  • 河北省邱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05-23

    邱县气象台2023年05月17日20时23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我县全部乡镇将受冰雹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

  • 复兴区:守护万物共生的家园05-23

    来源时间为:2023-05-23被誉为“鸟中大熊猫”的全球濒危鸟类——震旦鸦雀现身沁河,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普通鵟、大鵟、红隼珍稀鸟类在康湖湿地嬉戏,数千只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