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舒城县 > 正文

舒城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日期:2023/5/26 22:24: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6

中国法院网讯近日,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杭埠人民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涉案标的额达2300余万元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原被告双方于2021年签订施工合同,约定原告承建被告一项目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双方因工程质量和工程款支付产生矛盾,后协商未果,原告向法庭提起诉讼,并申请诉前保全,要求查封被告的银行账户。

了解到双方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承办法官遂着手开展诉前调解。由于双方分歧较大,调解一度陷入僵局。承办法官本着利于双方企业生产经营的角度,反复与双方企业进行沟通协调,释法明理,说明利弊,并在调解中依据双方意见不断调整方案。近日,承办法官再次组织双方面对面协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调解协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