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荷塘区 > 正文

荷塘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开展麻精药品专项检查

日期:2023/5/31 16:11:35 浏览:

根据湖南省卫健委湘卫医发【2023】3号《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印发湖南省医疗机构第二类精神药品管理规范的通知》、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关于印发《2023年株洲市涉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5月23日,荷塘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2家医疗机构精麻药品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对辖区2家医疗机构的药房现场、相关资质,麻精药品管理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员管理,以及麻精药品采购、验收、存储保管,药品调剂的使用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医疗机构限期整改。根据文件要求,该项工作卫生监督部门还将进一步重视、进一步深入、进一步严格的持续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治效果。

谢谊周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