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黔江区 > 正文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深入黔江区调研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6/2 19:03: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2

6月1日,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安带领局机关党办负责同志一行赴黔江区调研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6月1日上午,调研组参加了黔江知识产权文化教育传播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黔江区知识产权文化教育传播基地建设试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发挥文化教育传播基地作用提出了要求。据了解,黔江区知识产权文化教育传播基地建设试点项目启动以来,在宣传推广、机制建立、培训教育、联合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下一步将重点在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举措方面大胆尝试,力争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知识产权文化教育传播经验。

6月1日下午,范俊安率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前往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黔江区太极镇金团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座谈会,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示范项目。黔江区太极镇党政领导、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金团村驻村干部和两委干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在交接工作座谈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胡尊爽对前期驻村工作进行了总结,了驻村两年来的收获和感受。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符俏作了发言,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切实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和担当,携手村“两委”班子一道,把金团村发展得更好。

范俊安对原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范俊安强调,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迅速熟悉村情,尽快转变角色,尽早进入工作状态;要不忘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真正做到派得来、住得稳、能干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接续奋斗。

上游新闻葛丽

编辑:王光建

责编:郑亚岚

审核:宋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