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堆龙德庆县 > 正文

堆龙德庆区通嘎社区便民“e”站获好评

日期:2023/6/5 7:54:08 浏览:

(上接第一版)通嘎“e”站主要提供各项证明开具、事务办理、政策咨询、纠纷化解等“一站式”服务,创新设立了以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为主要形式的“谈心式”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亲切、方便、快捷。同时,通嘎“e”站还推行“书记、主任坐班制”,避免签字进“机关”、协调无人应的问题,让群众只进一间房、只找一个人、只跑一趟路。

记者看到,通嘎“e”站设置有吸氧、书籍阅读、充电、热水供应、上网等服务设施,力争做到服务提速度、增温度,竭力为辖区群众打造高效、便民、规范、舒适的“一站式”办事环境,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通过‘e’站的建立,实现了服务群众关口前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对‘e’站功能进行调整完善。我们也会组织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堆龙德庆区通嘎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杨卓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