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感恩母校,超越自我乐山嘉州学校举行“师生篮球告别赛”

日期:2023/6/7 2:49: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5

感恩母校,超越自我乐山嘉州学校举行“师生篮球告别赛”

2023-06-0517:31

来源:中国网

到:链接已复制字体:小大

中国网讯六月,一个激情如火、青春飞扬的季节;六月,一个诗情画意、满载希望的季节;菁菁校园,莘莘学子,风华正茂,意气昂扬。为了表达对乐山市嘉州学校初中2023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为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1日,嘉州学校举行第三届“九年级师生篮球告别赛”,初2023届的同学们与学校老师们相约篮球赛场,共诉一场爱的告白。小小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不说再见,不谈离别,青春不散场,情谊长久远。

乐山市

副校长周洋发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周洋抛出篮球那一刻,比赛在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氛围中,教师队和学生队都表现出强劲的力量。副校长罗华刚、工会主席蔡荣富担任裁判,副校长周继革实时解说,校长助理杨茂艽、各部门行政及老师们纷纷投身赛场,热情参赛。大家用朴素的行动表达对孩子们深深的关爱和祝福。

乐山市

比赛中,学生队很快进入状态,教师队也惊喜连连,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篮板,加上高命中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学生队很是生猛,潜力巨大,在迅速稳住阵脚后,迅速展开了激烈反扑,充分展现出学生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体能好,教师队技术强,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在全场的呐喊助威声中,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场上,拼搏意犹未尽;前行路上,情谊不断延伸。

乐山市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九年级毕业生的初中生涯增添了一笔美好的回忆,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深情,也为母校留下了宝贵的记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爱与温暖的美好祝愿中不断努力。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球场上意气风发,展翅高飞。祝愿孩子们不负青春,驰骋远方。(代小兰)

供图:乐山市嘉州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