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四川南充师范学校参加南充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日期:2023/6/7 4:23:46 浏览:

近日,2023年南充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在仪陇剧场广场启动,南充师范学校与全市5所高职院校、28所中职学校、5家企业和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南充市南充市此次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由南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主办,仪陇县教科体局协办,旨在全面展示南充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注职业教育、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切实推动南充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南充市南充市南充师范学校积极响应本次职教周活动,通过成果展览、操作演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全面展示该校高质量办学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图景。在活动中,同学们以扎实的知识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参展人员亲切交流,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南师”职教的独特魅力和发展内涵。南充市南充市南充市南充师范学校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制作的手工和剪纸作品及西餐烹饪专业学生制作的蛋糕、桃酥、奶茶等甜品,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展示了该校职业教育的实际应用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南充市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副市长欧阳梅等多位领导到展位参观,对南充师范学校职业教育展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南充市南充市南充师范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社会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发展愿景,在不断开拓创新、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宏图中,打造“南师”职教品牌,为南充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秀红杨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重要提醒06-07

    来源时间为:2021-11-2611月25日,上海市报告3例本土确诊病例,浦东新区、青浦区部分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3例确诊病例19-21日有苏州市旅游史。徐州……

  • 大理学历提升专业和学校哪个更重要?06-07

    大理学历提升专业和学校哪个更重要?大理白族自治州下辖大理市和祥云、弥渡、宾川、永平、云龙、洱源、鹤庆、剑川8个县以及漾濞、巍山、南涧3个少数民族自治县,是中国西……

  • 贵州:多彩活动庆“六一”贵州:多彩活动庆“六一”06-07

    来源时间为:2023-06-015月27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秀眉广场参加大风车幼儿园迎“六一”文艺汇演。连日来,贵州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

  • 四川南充师范学校参加南充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四川南充师范学校参加南充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06-07

    近日,2023年南充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在仪陇剧场广场启动,南充师范学校与全市5所高职院校、28所中职学校、5家企业和学生代表、家……

  • 40℃!攀枝花热得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始放假了06-07

    自5月以来,四川攀枝花市高温天气持续,最高温度甚至超过40℃。受高温天气影响,攀枝花市已经有部分小学及幼儿园开始放假。6月1日上午10时55分,攀枝花市气象台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