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明市 > 正文

关于公布我省参加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日期:2023/6/8 1:19: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30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本科院校,各高职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1号),现将我省参加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予以公布。

请各地各院校结合实际,做好赛事总结工作,充分用好大赛资源,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构建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3年5月26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