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喜报!永州四中师生在2022年“书香校园

日期:2023/6/8 4:33: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6

(通讯员刘翠)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培养“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提升学校文化底蕴,永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永州市“书香校园·师生共读”评比活动的通知》,永州四中积极开展“书香班级”“书香教师”“书香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永州四中教师胡琴、艾兰英、曾婷婷、陈鹏志、唐香云5位老师获“书香教师”称号,2104班获“书香班级”称号(班主任张美英),学生陈甜雨(指导老师胡立广)、陈昭冰(指导老师刘翠)获“书香少年”称号。

近年来,永州四中注重书香校园的打造,设置了专门的班级阅读室,每周也开设了阅读课,保障了学生的课外阅读的时间,同时也对教师每学期的阅读数量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师生共读活动的开展,既创设了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同时帮助师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和思考习惯,提高自身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助推教师教育教学理论、实践水平和课程改革进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