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颍上县 > 正文

颍上:开展“助力高考、禁毒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6/11 21:11:45 浏览:

中国警察网讯为进一步提高考生家长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安徽省颍上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县移动公司等单位,组织民警和志愿者到县一中高考考点,开展“助力高考、禁毒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颍上县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在考点外设立禁毒宣传服务点,向校外等候的家长们送上矿泉水、禁毒爱心扇;同时,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模具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们宣传禁毒知识,重点讲解了毒品的伪装、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药品滥用方面的知识,提醒家长们高考结束后要给予子女们正确的引导,提高禁毒意识,切勿因好奇而尝试毒品,防止子女因缺乏禁毒意识而走上歧途。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禁毒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