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阳区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到焦作市督导检查高考工作

日期:2023/6/13 19:59: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31

5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到焦作市部分学校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吴军陪同检查。

在市第一中学、山阳区东环小学南校区,董学胜走进视频监控室、广播室、考场、考务办公室,查看监控设备、播音设备等的运行情况,了解考场设置、应急预案编制等考务准备工作。

董学胜充分肯定了焦作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牢。要充分研判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强化人防、技防,组织好涉考工作人员的培训;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统筹联动,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各项保障工作。

吴军表示,焦作市将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3年高考平安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沁阳2000多名高三生集体跪拜父母遭质疑,学校回06-13

    河南沁阳2000多名高三生集体跪拜父母遭质疑,学校回怼:是不是有毛病至:(1)(0)收藏来源:上观新闻作者: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2018-11-2318:41摘……

  •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到焦作市督导检查高考工作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5-315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到焦作市部分学校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吴军陪同检查。在市第一中学、山阳区东环小学南校区,董学……

  • 迎接高考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5-24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3836802023-05-2417:36:47.0迎接高考学生,新……

  • “老赖”陪女儿高考被抓看法院如何人性化执行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09素材来源:修武县法院十年寒窗苦,今朝题名时,又是一年高考季,本来是陪伴见证孩子蟾宫折桂、鱼跃龙门之时,但没想到却被法院执行干警抓……

  • 焦作市副市长吴军巡视高考工作06-13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当日,副市长吴军带领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焦作市武陟县部分考点和市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巡视高考工作。在武陟县第一中学考点和武陟中学考点,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