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阳区 > 正文

19日全县重点人群及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9/20 7:11:41 浏览: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

按照市防肺办要求,现对9月18日、19日全县重点人群及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9月18日核酸检测

全县42类重点人群(含省、县干道沿线所有门店从业等人员,学校师生另行安排),集中和居家隔离人员(含解除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省外返回三天两检人员。采样方式及样本转运、检测要严格按照《山阳县重点人群及居家隔离等人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山防肺办发(2022)201号)执行。

二、9月19日核酸检测

1.全县42类重点人群(含省、县干道沿线所有门店从业等人员),集中和居家隔离人员(含解除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省外返回3天两检人员。采样方式及样本转运、检测严格按照《山阳县重点人群及居家隔离等人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山防肺办发(2022)201号)执行。

2.全县学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除职教中心、山阳中学、城区三中、信毅学校、恒大幼儿园、城关九年制学校外44所学校)。

采检任务按照《山阳县科教系统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实施方案》(山防肺办发(2022)79号)落实,其中乡镇学校师生采集样本随重点人群样本,按东、西两片分别送县医院、中医院检测。

三、采检要求

1.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原则于7时开始采样,9时前完成样本采集,10时前完成样本转运,17时前完成检测并上传结果。城区各采样亭重点人群采样于8时开始,11时前完成采样,12时前完成样本转运。工作人员(采样人员及行业部门点位负责人员)要按时到岗,按时完成采样任务。

2.因老中医院采样亭迁移,请相关行业监管部门通知原老中医院采样亭的所有采样对象前往万城都市广场采样亭采样。

3.科教局负责通知19日开展核酸检测的学校,提前和采样单位对接具体采样时间等事项,并做好人员组织和秩序维护。

山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7日

编辑:于晓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新乡市文明校园创建风采展示09-20

    5月4日,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长垣市第一中学是长垣市公办普通高中,1951年建校,占地38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学校功能完善,配套齐全,布局合理;校园绿树如……

  • 延津县清华园学校家长进课堂,李立爷爷为全班同学写09-20

    来源时间为:2022-01-01延津县清华园学校家长进课堂,李立爷爷为全班同学写春联。网友:我也想要!教育学习延津县清华园学校家长进课堂,李立爷爷为全班同学写春……

  • 扩散!封丘多所学校发布紧急通知!09-20

    来源时间为:2022-8-30封丘县城关镇北街小学2022年秋季延迟开学通知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封丘县城关镇北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