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阳区 > 正文

山阳县城区第四小学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入学公告

日期:2022/10/22 20:36: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12

根据县科教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及《山阳县秋季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公告》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山阳县城区第四小学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入学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学区范围内以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准入类适龄儿童;年龄为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计划

一年级招生10个班550名学生

三、学区划分

东至丰东新区东侧院墙为界,西北至甘沟河以东、西南至南大街以南、旭东花园以东,南以县河为界,北至张塬村与姜坪村交界处。

四、预约报名及录取程序

1、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初审;

2、学校按照“户籍登记为主、住房登记为辅、就业经营补充”的原则审核登记;

3、学校按照初审登记情况进行会审,确定入学对象,并公示录取结果;

4、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五、时间安排

1、分类资格初审,平台预约(2022年8月14日至18日)。家长到校提供相关材料;学校进行入学资格初审、造册登记、协助家长进行网络预约。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14日:政策优待,人户合一,异地移民搬迁类;

8月15日:人户分离类;

8月16—18日:随迁子女和进城务工类。

2、资格会审,确定对象(2022年8月19日至21日)

对初审材料进行会审,同时审核本学区未初审适龄儿童少年相关资料,按照“人户合一”、“异地移民安置”、“政策优待”、“人户分离(购房早者优先)”、“进城务工(租房早者优先)”的顺序确定入学对象,完成招生计划。

3、公示录取结果(2022年8月22日至26日)

4、发放入学录取通知书(2022年8月27日)

按照录取公示名单8月27日早8点在山阳县城区第四小学大门口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所需材料

1、政策优待类。省、市驻山单位和引进高技术人才子女,需提供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原件和住房情况证明原件;优待对象子女,需提供现役军人、烈士、残疾军人等有效证件原件。

2、人户合一类。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须有户主和学生信息)、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人户分离类。需提供户口簿原件、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属小产权住房的,学校要实地核查真实情况。

4、随迁子女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需提供户口簿原件、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原件、务工合同(务工证明)、学区内租房合同或居住证原件。

七、防疫要求

1、家长进校有序排队,间隔一米;

2、进校全程必须佩戴医用口罩;

3、学校大门口必须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符合以上要求方可进校,请做好防疫要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开学啦!封丘多所学校发布开学通知!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来这里开学啦!封丘多所学校发布开学通知!核酸检测结果查10-22

    来源时间为:2022-02-141.所有师生员工返校前须落实14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填写《新乡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入校核验卡》,返校时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

  • 马村区东苑学校学习新课标交流分享活动10-22

    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自上而下的学习不断开展、深入推进。马村区东苑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对新课标的学习,要求全体教师……

  • 2023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10-22

    为了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共同体建设,密切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8月27日,沁阳市永威学校高中部举行了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会议由李红梅副校长主持,宋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