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慈利县 > 正文

慈利453名考生集中奔赴“战场”湖南高速交警全程护航

日期:2023/6/14 16:43: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6

(记者肖帅通讯员伍波峰)6月5日,来自慈利三中的453名高考考生统一乘车前往慈利县城参加高考。为确保考生行程安全,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的高速交警全程为考生护航。

慈利县第三中学位于慈利县溪口镇,距离县城考点65公里,送考车队需在长张高速公路上行驶52公里。此次慈利三中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453名,他们将搭乘14台客车统一前往慈利县集中备考点。为确保全体考生参考途中的安全,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提前研判,周密部署,指派慈利大队警力全程为考生护航。民警对全体送考车辆驾驶人进行驾驶资质确认和酒精检测,经过检查,所有驾驶人具备驾驶资质且均未饮酒。

据了解,慈利三中考生每年都需要赴县城参考,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已连续7年为慈利三中各类考生参考护考,确保了考生赴考途中的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