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汉寿县 > 正文

汉寿考区召开2023年高考考务培训会

日期:2023/6/14 17:16:35 浏览:

时,汉寿考区在汉寿一中考点召开2023年高考考务培训会。培训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健康、有序,努力实现“三保两零”和“三无三稳三确保”的目标任务。

培训以视频形式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程序的详细培训。

培训指出,高考寄托着千万考生、无数家庭的希望与梦想,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高考公平公正,是全体工作人员应尽的责任。

培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务求把考务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要切实履职尽责,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定信心,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规范操作;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工作屏障,确保高考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考点主考、副主考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培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