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洪江市城管局为莘莘学子迎战高考保驾护航

日期:2023/6/14 21:04: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8

(通讯员黎红霞记者张兴诚)6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怀化市洪江市城管局全面开启“护考”模式,为广大考生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高考前夕,市城管局提前布控,部署各中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以校园周边为治理重点,深入建筑工地、商业街区、住宅小区周边,实地开展禁噪宣传护考行动。要求沿街商户文明经营,确保无喇叭扰民,小区装修户无噪音扰民,主动“致静”高考。着重加强广场舞(禁止广场舞音乐),夜宵店等噪音巡查,坚决制止夜施扰民、广场舞占道等影响考生备考休息的违法行为,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复习考试环境。

高考是学子们人生中的重要考试,城管局呼吁各类企业和广大市民自觉加入创造“静音”环境模式中来,助力莘莘学子考出理想的成绩。(黎红霞张兴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龙山: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为高考赋能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7(通讯员彭吉山肖建国欧阳洁)6月4日,湖南省龙山县皇仓中学、华鑫学校教师健康跑活动举行,标志着两校2023年“你好,生命”心理健……

  • 湖南花垣:“211”交警高考考点值勤引来考生“沾喜气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10交警石彬与考生握手,送上祝福。林彬摄人民网长沙6月10日电“石警官,让我们摸一下你的警号,沾沾喜气!”“好好好,祝大家都考上自己……

  • 永顺县3356名考生参加高考06-14

    彭蓉)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已于6月7日上午9时正式开考。今年永顺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3356人,设永顺一中、溪州中学……

  • 考生忘带身份证保靖交警帮助10分钟取回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7(通讯员何滕飞)6月7日是高考首日,伴着声声祝福,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8时13分左右,一名考生焦急地跑到保靖公安万锦上品十字路口……

  • 湘西古丈:召开高考监考、流动监考、试卷验收人员培06-14

    6月5日上午,湘西州古丈县2023年普通高考监考、流动监考、试卷验收人员人员培训会在县一中德泽楼六楼会议召开,县一中、县教育招考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高考监考、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