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揭榜啦!永州市中小学校学生消防绘画、作文征文竞赛结果出炉

日期:2023/6/21 12:01: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提高学校师生参与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意识。12月1日至9日,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永州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学生消防绘画、作文征文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市中小学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征集绘画作品1147幅,共征集作文820篇。经过支队与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小学、初中高中各组别绘画、作文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15名,三等奖各20名。

快来看看上榜的都有谁~

绘画作品获奖名单

小学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初中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高中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作文作品获奖名单

小学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初中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高中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不仅对参赛学生和家庭来讲是一次难忘的消防体验,对于广大师生来说,也潜移默化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深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