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城区 > 正文

北京西城:创新机制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特色学校

日期:2023/6/26 8:43:29 浏览:

日前,新华网就“小而精”“小而美”项目整体目标与进展情况,专访了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主任蔡冬梅。

确定“小而精”“小而美”项目的初衷就是让西城义务教育更加均衡、更加优质,从而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随着义务教育生源逐年递增,教育需求与教育资源之间的矛盾凸显,尤其是老城区胡同深处的一些学校,因为规模、周边环境、校园设施、资源等问题影响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小而精”“小而美”项目确定19所这样的学校,举全区之力,精准“点穴”,寻找这些学校“新的生长点”和“新的发力点”,力争经过2至3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教育有特色、发展有品质、校园有颜值、办学有风格的精品特色学校,形成更加良好的西城教育生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