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小学教育、特殊教育、体育教育专业评估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

日期:2023/6/26 16:13: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1

5月2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小学教育、特殊教育、体育教育专业评估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小学教育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刘方林及成员邵忠祥、田圣会、龚丽娜,特殊教育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陆艳及成员宋健、黎晓红、彭霓,体育教育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余静及成员张玉军、吴海龙、郭庆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家琪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评估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见面会上,朱保贤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展专业评估工作是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的工作,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认真接受专业评估现场考查,进一步推进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朱保贤致欢迎辞

三个专业专家组组长分别对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工作的要求做了说明,并代表专家组表态发言。专家组表示,将尊重标准,遵循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把准评估指标内涵,同时按照专业认证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和新技术的要求,在不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次认证现场考查工作。

三个专家组组长分别对现场考查作必要说明

随后,杨会新对校内专业评估进行了说明。学校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杨胜茂、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王素丽、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孙丹阳分别作了专业评估汇报。在提问循证环节,专家组对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共性问题提出询问,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杨会新作专业评估工作说明

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专业评估汇报

见面会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学校文博馆、箫笛大师工作室、剪纸大师工作室、微格教室、智慧教室、健身房、感统实训室、书法室、风雨球场等实训场地。

实地考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