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刘岚副市长督导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18 12:55:12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铜仁市

2月12日上午,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岚,市政府副秘书长熊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漻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智,副书记、校长冉贵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智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落实情况、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疫情爆发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四次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和部署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和专业特长,各尽所能,严防死守。期间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和先锋。

冉贵生汇报了延期开学、“停学不停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利用慕课等各类网络教学资源,搭建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健康辅导、专业答疑等教育教学服务。积极谋划开学工作预案,守好校园净土。

刘岚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采用的防控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及时给师生传达防护知识,准确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要重点关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师生,返校后必须要集中隔离14天,坚决防止校内交叉感染;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制定完善应急预案,提前设立隔离场所,做好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要认真谋划和研究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充分依靠和发挥广大师生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陈驷张子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