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到铜仁市选拨运动员

日期:2019/12/27 15:29: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04

为发展铜仁竞技体育,挖掘发现更好体育特长生和体育苗子,做好铜仁体育运动员梯队建设,为成功选拔体育后备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组成的专家教练组一行7人到我市进行运动员选拔,本次选拔小组由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田茂松同志带队,先后赴我市万山、思南、印江、石阡等4个区县的9个乡镇进行体育运动苗子选拨工作。

铜仁市

组织学生测试

每到一所学校,专家教练以专业的标准、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精心挑选参加测试人员,认真组织测试、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的提问,并鼓励他们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训练中来。

铜仁市

专家组教练动作示范

铜仁市

测试前学生们的热身运动

经过严格挑选,本次铜仁共有98名学生成功入选复试阶段。下一步他们将赴贵阳参加为期一周的试训,试训结束并考核合格者将进入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专业训练。此次选拔工作得到了相关区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及铜仁市青少年业余体校部分同志陪同协助本次选拨工作。(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铜仁市

专家组耐心解答参加测试学生提问

铜仁市

踊跃报名参加测试的学生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