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張春林在烏魯木齊市調研教育工作時強調堅持立德樹人提升辦學水平

日期:2023/6/27 0:01:16 浏览:

6月11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教育工委書記張春林在烏魯木齊市調研,前往新疆藝術學院、新疆廣播電視學校、新疆文化藝術學校,走進教室、學生宿舍、食堂等,與部分師生深入交流,詳細了解學校教育教學、學生服務管理等方面情況。

張春林在調研中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緊密結合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按照自治區黨委部署要求,進一步優化教育資源配置,提升學校教育教學水平,抓好學校安全生產工作,著力營造和諧穩定育人環境。要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定不移加強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教學,注重發揮好書法課、語文課、思政課等育人功能,教育引導各族師生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增強“五個認同”。要強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豐富載體形式,通過組織觀看優秀影視作品、交流心得體會等,教育引導各族學生厚植愛國主義情懷,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圍繞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需求,不斷提升學校人才培養質量,扎實做好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新疆篇章提供人才支撐。(劉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