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民办学校招生首次采用摇号方式进行

日期:2022/8/2 10:13: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9-01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通讯员张婷)8月31日,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民办学校招生现场电脑随机派位预录取工作在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举行。幸福中学、华兵实验中学、米泉中学三所学校现场公布了预录取结果。

今年,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民办学校招生首次采用摇号方式进行。针对参与征集志愿人数大于计划录取人数的幸福中学、华兵实验中学、米泉中学三所学校进行了现场摇号预录取。当天,三所学校在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等代表监督下进行了摇号并当场公布结果。

华兵实验中学校长彭军说:“我们学校将尽快通知摇号入学的学生,进行双向沟通,确定开学各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尽快办理入学手续。”

按照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民办学校“摇号”预录流程,各学校严格程序,做好预录取工作。对未能摇中的报名学生均由国办学校以学区入学或相对就近入学方式解决初中入学问题。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工作处处长王勇说:“乌鲁木齐市一共有8所民办学校具有初中招生入学的资质,有3所学校参与征集志愿的人数,大于学校的计划录取数,工作人员将把已经签字的预录名单,现场扫描上传到我们的网站上。”

编辑:

魏文欣

相关阅读

乌鲁木齐:巩固防控成果常态化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

随着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调整,全市各区(县)、各社区在继续做好社区服务的同时,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

2020-09-0113:10:00

乌鲁木齐部分小区外沿街商铺恢复营业

随着乌鲁木齐市各区县疫情防控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乌鲁木齐市民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有序恢复。

2020-08-3107:00:00

乌鲁木齐部分社区防控政策调整乌市疫情防控副指挥长详解变化

自8月23日起,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逐步调整了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区(县)的全部小区和其他6个区部分无疫情小区的防控政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