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乌鲁木齐排名前十的重点小学汇总

日期:2022/10/31 12:55:29 浏览:

绝对是乌鲁木齐小学天花板,很多家长挤破头都想送自己的孩子进这所小学。当然,学区房价格也是天花板啊!

第二名一小

学校始建于1910年,总校位于乌鲁木齐市明德路,紧邻自治区政府,分校在和平南路,是乌鲁木齐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小学,全国百强,并且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对口支援。

第三名13小

总校位于前进路,老师认真负责,但学校的面积会比较小,且生源较多。

第四名15小

乌鲁木齐最好的小学之一,位于幸福路,是附近比较厉害的13中的主要生源地。

第五名八一中学附小

是新疆顶级的小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对口的初中是八一中学初中部呀,也是乌鲁木齐排名靠前的初中。

第六名二小

学校位于民主路,乌鲁木齐市历史最悠久的小学,是一座闹中求进,小而求精的师范学校。

第七名12小

位于建设路,兵团司令部后面,兵团系统的很多子女就读此校,是一座拥有近70年历史的学校,地理位置啊,非常的好。

第八名22小

又叫外国语小学,是沙区重点小学,特色的外国语学校,据说这个学校毕业的出国留学生特别的多。

第九名59小

虽然建校不久,但基本上是水磨沟区最优质的小学,周边大部分为政府单位家属院,所以生源也比较稳定。

第十名80小学

也就是铁二小,位于新市区铁路局南纬二路,学校已经有近61年的建校史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10-31

    孩童时路边的石壁上,挨着大路的住家墙上,都刷着大白的标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那时候这句话我还认不完全,家人经常指着这些教我认字;上学后,学校的墙上、厚重的书本……

  • 乌鲁木齐排名前十的重点小学汇总10-31

    绝对是乌鲁木齐小学天花板,很多家长挤破头都想送自己的孩子进这所小学。当然,学区房价格也是天花板啊!第二名一小学校始建于1910年,总校位于乌鲁木齐市明德路,紧邻……

  • 和田市高级技工(中职)学校大宗食材采购项目(二次10-31

    来源时间为:2022-10-26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和田市高级技工(中职)学校大宗食材采购项目品目采购单位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行政区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告时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