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与企业签约“党建红色联盟”助推校企合作

日期:2023/6/27 9:47:37 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建红色联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我校“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培育,增强党建品牌影响力,6月25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与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红色联盟”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传胜,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方富军、人事部经理李斌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方富军介绍企业党建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汪礼俊就学校党建品牌进行了介绍。陈传胜对此次双方创建党建红色联盟表示诚挚的祝贺,也对企业近年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党建联盟,双方的党建与业务能融合发展。学校持续优化产教融合管理机制,针对专业特点、发展差异以及行业人才需求情况等,实施差异化的产教融合,融入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岗位实习等多种形式,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与市场适应性,为企业输送技术技能人才,满足企业用工发展。企业行业专家、技术骨干送课进校,为学生做职业成长规划,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斌对宣城市机电学校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双方今后以党建联盟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党建红色联盟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正式结为红色联盟单位,更好地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签约仪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从企业文化到车间,一一进行详细的讲解。

据悉,该校的“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已入选“领航计划”安徽省培育库。在深化校企合作的背景下,共建党建红色联盟,学校将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同进步,书写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特约通讯员:袁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