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誓师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18 11:50: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7

12月12日上午8点58分,宣城市工业学校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誓师动员大会在太美校区运动场举行,宋军校长做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共同为高三学

宣城市

12月12日上午8点58分,宣城市工业学校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誓师动员大会在太美校区运动场举行,宋军校长做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共同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宣城市

他们用热情点燃人生希望,用奋斗让青春无悔!全体职三学生步履坚定、口号铿锵地跨过“本科门”,誓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宣城市

参加誓师大会的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响彻云霄的歌声和坚定自信表情,展现了决战对口高考的勇气和斗志。

宣城市

动员大会上,学生代表周淘玉、教师代表王虹秀相继发言,全体职三学生庄严宣誓。宣誓,既是对三年付出、三年收获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充分自信。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天空,将满怀的自信、激情与勇气融入昂扬澎湃的誓词中,汇成了再创辉煌、为校争光的共同心声和不屈信念。

宣城市

宋军校长向胸怀大志、勤奋刻苦的全体高三勇士致以了亲切地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要求全体考生为了自己的梦想,决不能轻言放弃;告诫全体考生,坚持做平凡的事不平凡,坚持做简单的事不简单,持之以恒、坚持到底,成功总会降临。他面向全体学子,勤奋刻苦、不骄不躁、全神贯注、科学备考、果敢前行、努力拼搏,去夺取2020年对口高考的最终胜利!(陈海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聊城点心培训学校前瞻意识12-18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丽水有哪些高中12-18

    来源时间为:2018-11-22全市有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9所市普通中学102所。其中高中19所(完中7所,普高12所)初中83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20所)。想当……

  • 盱眙二中联盟校赴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学习交流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徐忠诚秦奋本报讯为了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办学,加强经验交流,提升办学品质,12月12日,在盱眙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县第二中学校长张……

  • 2019江苏建湖县教育局直属学校赴外地高校招聘30人职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2019江苏建湖县教育局直属学校赴外地高校招聘30人职位表,为更好地选拔优秀教育人才,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建湖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

  • 宣城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誓师动员大会宣城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12月12日上午8点58分,宣城市工业学校2020届职三“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誓师动员大会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