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浮梁县 > 正文

浮梁县新平中学举行“景德镇市体育运动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多图)

日期:2023/6/30 11:22: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报道:近日,浮梁县新平中学举行“景德镇市体育运动特色学校”揭牌仪式,浮梁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吴黎静、党组成员方志诚等参加,仪式由浮梁县教体局第一支部书记、体卫股副股长江海深主持。

揭牌仪式合影(操丽玲供图)

浮梁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吴黎静宣布“景德镇市体育运动特色学校-新平中学”正式成立。

浮梁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吴黎静讲活(操丽玲供图)

浮梁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方志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新平中学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办有灵魂的教育,创有品质的学校”办学目标不动摇,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为浮梁教育体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浮梁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方志诚致辞(操丽玲供图)

县局党组书记吴黎静、党组成员方志诚、新平中学校长叶平生、浮梁体校校长江爱华为体育特色学校揭牌,揭牌仪式在全体人员“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揭牌仪式现场(操丽玲供图)

新平中学被评为“景德镇市体育运动特色学校”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极大肯定。近年来,学校为更好地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政策,不断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足球社团管理严格,训练有素,吸引了许多同学加入队伍中来。特色鲜明,成绩优异,该校曾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