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慈利县 > 正文

慈利县一鸣中学在2023年张家界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日期:2023/7/2 6:04: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2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高开春)“市运会第一!又是第一!”6月2日,喜讯振奋人心,慈利县一鸣中学教师纷纷鼓掌庆贺、奔走相告......

5月29日至6月2日,2023年张家界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张家界市民族中学举行。一鸣中学以448高分喜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高出第二名124分。

本次田径运动会,该校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在领队和教练的指导下,顽强拼搏、踔厉奋发、全力以赴,用坚强的毅力、不屈的斗志以及必胜的信心,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初中组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破了10项市纪录,摘下20枚金牌。其中,唐涛、姚彤芸、龚子艺、佘高强、吴雨婷5名运动员勇夺三金。通过不懈努力,代表队实现了“总分第一、金牌第一、奖牌第一”的奋斗目标。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坚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运动员说道。

本次比赛是该校本学期继县运会、市足球联赛又一次在运动会上获得冠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双减”“五项管理”政策,遵循“五育并举”办学宗旨,继续践行“依法治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特色亮校”的发展理念,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