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陵源区 > 正文

湖南省胸科医院支部班”捐赠仪式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职业学校举行

日期:2023/7/2 6:03:54 浏览: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农工·湖南省胸科医院支部班”捐赠仪式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职业学校举行。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覃仕斌,出席捐赠仪式。

武陵源区

本次活动,农工党湖南省胸科医院支部、农工党不具名党员和武陵源区教育基金会共捐赠20万元,精准帮扶资助武陵源区旅游职业学校50名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以便顺利完成学业、开展实习。

仪式上,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贤德致辞,对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及爱心人士多次赴武陵源开展教育、健康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农工党湖南省胸科医院支部主委、院长助理孟国成代表捐赠方发言,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感悟勉励同学们奋发学习、正道直行。

武陵源区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表示,农工党开展助学就业活动,旨在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看到同学们青春阳光感到很高兴。她说,“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希望大家能树立远大志向,克服目前的困难,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报效社会,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金玲,张家界市委会原副主委、武陵源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黎兴明,农工党武陵源支委会、武陵源区教育局、武陵源区旅游职业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郭金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