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做新时代好队员乐山柏杨小学开展少先队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7/4 11:25: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03

中国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大队委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少先队干部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乐山市柏杨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召开了本学期少先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队部徐梓瑄、潘骏辰的主持下,总结表彰大会在队员们的期盼中开展了。

乐山市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学校大队部工作,继续努力,奔赴下一年。”少先队大队长张雯曦就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少先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希望。少先队辅导员欧老师对工作能力突出的队员们进行了表彰。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加强主人翁意识、增强角色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富有智慧地开展工作,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用于有价值的事情上。

乐山市

“少先队,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沃土和摇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少先队大队部总结表彰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柏杨小学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增强了队员们参与学校管理的信心和主人翁意识,相信他们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出色。(欧学英詹兴强)

供图:乐山市柏杨小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