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和县 > 正文

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学校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凤凰网安徽

日期:2023/7/12 14:50: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3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整体水平,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太和县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行中小学校“健康副校长”选聘派驻制度的通知》要求,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学校于2023年4月11日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坟台镇中心学校等15所中小学校正式聘请太和县第六人民医院屈俊东等15名医生分别为学校健康副校长。

聘任仪式由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屈大磊主持,太和县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张崇宣读了聘任文件,院长何学健对健康副校长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学校校长为本校健康副校长分别颁发聘书。

此次健康副校长的聘任将有效加强医校联合,进一步促进坟台镇各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落实,切实提高师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自救互救、卫生应急能力,并推动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走向科学化、规范化,从而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文/张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