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颍上县 > 正文

颍上县安排部署学校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3/7/12 14:51: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07

2023年3月3日下午,颍上县学校卫生健康副校长聘任会议在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和县卫健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和县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中心学校和县直学校分管负责人、县直学校健康副校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阐述了为中小学校配备卫生健康副校长的重大意义,宣读了《颍上县教育局颍上县卫健委关于公布颍上县中小学兼职健康副校长名单的通知》,安排了学校2023年管理工作任务,向健康副校长颁发聘书,并由县直健康副校长和县直学校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为中小学校配备卫生健康副校长有利于加强各学校日常卫生健康教育、疾病防控等工作的管理,完善卫生健康管理体系,提升学校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水平,全面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兼职健康副校长”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加强对学生体质健康重要性的宣传,增强做好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医校联动,充分发挥健康副校长的专业优势,补齐学校卫生管理和健康教育工作短板,推动健康校园建设;要强化管理,完善健康副校长“六个一”工作制度,做好选聘、管理、考评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不断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孟小璇特约通讯员:孙亮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